• 2021-10-29发布
  • · 1082浏览
396 篇游记   29923 粉丝
关注

前言

哪怕辛苦,哪怕耗费心力,每一次旅行归来大家都竭尽所能的记录下所有的精彩瞬间
图片、文字、视频,不管何种形式
再回顾时都能感受到丝毫不减当时的快乐和感动
牛班长感谢大家长时间以来对途牛社区的支持
途牛首页即将迎来新的改版,后续我们会把优质且受大众欢迎的精华内容推送至首页
即11月起,途牛社区将采取全新的方式给大家的优质内容添加精华标签

具体规则

1,新规则要求所有品类精华内容目的地不小于1
2,新规则将按文章综合质量(字数、图片数等)和受欢迎程度(互动数=点赞数+评论数)来综合判定。
*作者自己留言互动不作数哦~赶紧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吧。
3,新规则的奖励需要通过用户自行发送文章链接(满足数量&互动标准)至社区牛班长微信【 微信:tuniu520_ 】,获奖名单次月公布,并于公布后发放旅游券。

基础奖励

【游记】50元旅游券/篇,1000元封顶
【视频】20元旅游券/篇,500元封顶
【动态】5元旅游券/篇,500元封顶

注意事项

1、所有内容基于用户原创,且不可重复。所有精华内容都将进行人工二次审核,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取消所有奖励并查封途牛账户。
2、评定范围需为当月发布内容,有任何问题咨询社区牛班长【 微信:tuniu520_
3、途牛可以使用加精内容在途牛官方号上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并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酬稿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精华小秘诀:
希望大家在继续生产优质内容的同时,多多转发!多多点赞!多多评论!转赞评一条龙不能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