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4-14发布
  • · 10824浏览
81 篇游记   57 粉丝
关注
东芭乐园位于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市附近,占地占地1600多亩,是一个泰式乡村风格的休闲兼度假公园,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一个大大的庄园。园中有人工湖,水光潋滟,小河缭绕于亭台楼阁之间,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如画。园中设有文化村,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东芭乐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民俗歌舞很质朴地道,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而大象表演格外精彩,总是能吸引最多的游人;植物园以兰花为主,两旁的绿色植物都是可以卖的。
我们来到东芭乐园看民俗表演的时候,演出已经过半,所以是先看的后半部分,然后看的大象表演,看完大象表演之后又回来看的前半部分,由于没有座位,就来到了舞台的侧门,与演员来了个亲密接触,并拍下了这珍贵的照片,供大家欣赏,呵呵~~
在国内的动物表演看了N次,只是这大象表演还是第一次看,并且留在了泰国芭堤雅的东芭乐园。没想到这庞大的动物居然这样可爱,跳舞、作画、打篮球、掷飞镖、按摩、打保龄球……
现场人山人海,为了拍下这些精彩的瞬间,我是坐在了第一排前面的水泥地上,够敬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