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0发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图文 微博@吴秋煌 微信公众号:Lvxingmecom
【序言】
曾幻想过很多次,迪拜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城市。,十年间,从一片荒无人烟的沙漠到横空出世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到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再到直插云霄的世界第一高楼。如今迪拜已经成为一个旅游圣地,世界各地的游客均慕名而来。
【旅行目录】
一、你眼中的迪拜是什么样的
二、Day1:广州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
三、Day2:迪拜—迪拜梦幻水舞间LA PERLE
四、Day3:哈利法塔—迪拜Mall—朱美拉古城市集
五、Day4:迪拜公园—好莱坞—宝莱坞
六、Day5:迪拜香料市场—黄金街—沙漠冲沙—重庆火锅
七、Day6:迪拜老城区—朱美拉清真寺—帆船酒店—迪拜朱美拉海滩
八、迪拜旅游攻略                关于签证                关于汇率                如何到达                当地交通                关于酒店                关于吃饭
一、迪拜签证,迪拜对中国实施免签,重要的事,说三遍,免签,免签,免签!自2018年1月16日起,阿联酋已经对中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开放了免签,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普通护照入境阿联酋,无需预先申请签证,且入境不收取任何费用,停留30天,说走就走的旅行。
二、关于汇率,迪拜当地使用的是迪拉姆,英文简称,DH或AED 1阿联酋迪拉姆=1.731人民币 或是1人民币=0.5777阿联酋迪拉姆 (截止到2018年05)说得简单一点,中国的人民币到了迪拜差不多就是小了一半。有人在问,当地能不能用微信或支付宝呢,用是可以用,但比较少,超市,便利店还是不支持,就等着马yun进攻下来,还是乖乖的去银行兑换好,或带现金在迪拜当地的银行换,反正就是不能在机场换,你懂的。
三、如何到达,迪拜最便捷的就是飞机了,除了飞机,目前还想不到,第二种方法可以抵达迪拜,还能体验一下传说中的A380空中客机。国内很多城市都有直飞的航线,像北京、上海、广州,大约飞行8个小时。
四、当地交通,如果你是自由行来玩的话,可以在当地包一台车,包车的话会贵一些,或着打的士,迪拜当地的士,有分时间段,白天便宜,傍晚高峰期就贵一些,起步价格就差不多20迪拉姆了,过了晚上11点,又便宜了。若是自己租车开的话,会便宜不少,租车一天几十块钱,国际驾照,提醒一下,迪拜人开车速度特别的快,时不时开到120码,自己租车开,不是很推荐。当地有公交和地铁,几个人自由行的话,算起来,还不如打的方便。
五、关于酒店,酒店看你定在什么位置的,此行7天5晚,住在迪拜海滨大道凯悦酒店(HyattRegency Dubai - Corniche),RMB 906,加上各种税,差不多1000块钱一晚上。房间很干净,床特别的软,就是标间,两张床都小了一点。房间的空间还算可以,不是很大,也不算小,房间是舒服的暖色调。温馨提示一下,卫生间,是没有牙膏的,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下哦,沐浴露,护肤乳、洗发水酒店还是有的。
六、关于吃饭,当地饮食对于我们来说并不习惯,很多当地人吃饭都是用手抓的,像阿拉伯大饼,沾点迪拜特有的酱汁就可以直接吃了。在迪拜吃的最多的就是肯德基和麦当劳了,也可以在网上找一些中餐厅或是火锅,只是这样的餐厅少之又少,价格会贵一些。
【你眼中的迪拜是什么样的】
1.是阿联酋航空的空中巨无霸,双层客机A380。
2.是迪拜梦幻水舞间LA PERLE,年度不可错过的灯光秀。
3.是迪拜帆船酒店,朱美拉海滩,遇见迪拜醉美日落。
4.是迪拜日新月异的城市,迪拜最高的建筑,迪拜哈利法塔。
5.是站在828米世界最高的建筑,目睹迪拜全景,一塔倾城!,
6.是走在迪拜的马路上,迪拜当地人主动问我,可以跟我合影吗
7.是迪拜mall购物中心一个角落拍摄到景色,好喜欢这里精致的建筑。
8.是迪拜mall,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购物中心,有200个足球场那么大。
9.是朱美拉古城,里的传统集市。
10.是迪拜主题公园,回到欧洲小镇的建筑。
11.是迪拜主题公园,宝莱坞里Rajmahal剧院观看百老汇风格音乐剧。
12.是沙漠里的天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13.是两块钱迪拉姆往返老城区与新的城区的轮渡。
14.是迪拜朱美拉海滩,天边的夕阳,渐渐泛红的天空,渲染了大海。
关于作者:吴秋煌,自由摄影师、旅游体验师、专业航拍、酒店试睡员。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那一年我辞去了朝九晚五的工作,选择了辞职去旅行,重走青春。如果你也喜欢摄影、喜欢旅游、喜欢航拍,欢迎撩我:微博@吴秋煌 微信公众号:lvxingmecom
【Day1:广州国际机场—迪拜国际机场】
设为封面
从广州国际机场出发,准备登机了,去石油国家看一看,广州——迪拜,8个小时的飞机,据说飞机是传说中双层的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乘坐的是阿联酋航空公司 EK363,凌晨00:15,预计到达迪拜的时间是04:25(当地时间)因为中国比迪拜快4小时,所以迪拜04:25,实际是中国的08:25。
A380是1996年由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研发的超大型远程宽体客机,目前国内航线,就北京——广州,北京——香港,北京-上海……因为只有一线城市的大型机场的跑道,才放得下这么大的飞机。
空中客车A380,被誉为空中巨无霸,成为目前大型客机中最具有吸引力的一个,双层设计,双层甲板设计,底层为数经济舱,位置宽敞安静的机舱,让8个小时的飞行,不会那么累。
每个座位前面都有一个显示屏,触摸灵敏度极高,还内置中文,电影,音乐,游戏。
从广州出发,飞过昆明,印度,直达迪拜,忘了提醒一下,飞机上面还有Wifi哦,只是仅仅20M的流量,用完了,你想继续上网的话,可以再购买,150M,记得是30美元还是多少,忘了。
第二层为公务舱和头等舱,比起国内的头等舱,位置宽敞了很多,暖暖的色调,让你看得满是舒服,超大号的液晶显示屏,置身于影音之中。
阿联酋航空公司是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的最大客户,目前已订购143架的空客A380,也许只能这么大的空中客机才能满足来迪拜旅游的需求。A380有四个引擎,最大可以载客853人,起飞的时候特别的平稳。
【Day2:迪拜—迪拜梦幻水舞间LA PERLE】
住宿:迪拜海滨大道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Dubai - Corniche)
地址:Deira, P.O. Box 5588,德拉地区,Corniche Deira,迪拜,迪拜行政区,5588,阿联酋
抵达阿联酋迪拜机场,一下飞机,正准备去拿行李时,两位外国帅气的小帅哥,看我拿着相机,就跑过来用英文问我。可以帮他们拍几张照片吗  一开始以为是用他们的手机拍照,指了指我的相机,说,用我的相机。拍完照,然后就问我有没有微信,叫我把照片发给他们。这算是被搭讪了吗  这是我见过,最直接的搭讪方式,叫我给他拍照,拍完还要我的微信。
在迪拜入住的酒店,迪拜海滨大道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Dubai - Corniche),RMB 906,加上各种税,差不多1000块钱一晚上,用护照,填写一下表格,就可以入住了,因为到达时间比较早,需要等到10点才可以去入住房间。
房间很干净,床特别的软,除了泰国的乳胶床,这应该是我睡过最软的床了,躺下去,都不想起来,就是标间,两张床都小了一点。房间的空间还算可以,不是很大,也不算小,房间是舒服的暖色调。
温馨提示一下,卫生间,是没有牙膏的,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下哦,沐浴露,护肤乳、洗发水酒店还是有的。房间插座比较少,跟国内的三孔插座不一样,手机充电器可以用,像笔记本用不了,所以提前准备好一个万能插座和排插。
要提个醒:在网上预定酒店的时候,居然无法确定是大床房,还是标间,试了好几个平台,都一样,随机安排大床房或两张床。到前台跟服务员说要一个标间,就可以了。
当地人吃的美食,出国若你不懂英文,你一定会哭了,看图片点菜,老板说,上面大部分都没有的,很多当地人吃饭都是用手抓的,像阿拉伯大饼,沾点迪拜特有的酱汁就可以直接吃了。这家餐厅当地人常来,所以价格一点也不贵。
点了两份菜,和一瓶可乐,5+5+3=13迪拉姆币,1阿联酋迪拉姆=1.7人民币 相当于22元人民币,还是可以的。
LA PERLE 迪拜梦幻水舞间,位于迪拜W酒店内的剧场演出,一直有一个疑惑,这场演出,可以用手机拍照,就是不让你用单反拍照,我也是醉了。
票价:AED 400起,人民币680元起,AED在迪拜是迪拉姆币的简称。
旁边就是迪拜W hotel Al Habtoor City酒店,年轻与时尚结合的一家特色酒店。几合线条勾画出,一道道完美的图形,让人身临其境。
嘘,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浸入式舞台,舞台中央是个深深的水坑,很神奇的是,舞台周围地板可以在几秒内注满或排空水,然后地板又干了,真的太神奇了,就几秒种的时间。
时而腾空跃起,从20几米的高空跳入水中,然后慢慢升起,再飞越舞台。
还有中国的舞狮,舞台很独特,只有14排座位,却营造出270度的观演视角。剧场中没有任何一个“次等”的座位。
表演每天进行两场,周一除外,整场表演持续90分钟(没有中场休息),是一场包含有杂技演员,潜水员(舞台设有潜水池),摩托车等的太阳马戏团风格的“狂欢节”。引人入胜的正是表演者们精湛的特技,和各种令人耳目一新的现场道具。
紧张刺激的表演有时会让你感到喘不过气来,但你一定会忍不住想要给舞台上演员们的精彩呈现而鼓掌欢呼。但说实话,你可能很难看懂他们表演背后的故事情节,但就像前面说的,这场表演的看点在特技和舞台效果,是一个概念性的作品,而不是一个叙述性的作品。
【Day3:哈利法塔—迪拜Mall—朱美拉古城市集】
清晨早早的从酒店出发,迪拜自由行的话,交通不是很方便,打的是快捷的方式。迪拜市区就有高速路段,5条车道,上了这个高速段,师傅开车就速度快多了,看到码表,师傅常常开到120KM的时速。
十余年间,迪拜从一片沙漠变成日新月异的高楼,它让世界看到它的茁壮成长,坐在车上,看到两边拔地而起的高楼,从你身边略过。
今天要去看的是哈利法塔,(burj khalifah),没错,它就是人类历史上的建筑奇迹,世界第一高楼,要登此塔,先要到达迪拜Mall。
从迪拜Mall,购买门票,门票价格分上不同楼层,不同时间段,有不同的价格,网上预定的话:
148+125+124层黄金时段成人(09:30-18:00)¥ 798;
148+125+124层普通时段成人(19:00-22:00)¥ 668;
125+124层普通时段成人票(08:30-14:30/19:00-23:00)¥ 234
125+124层黄金时段成人票(15:00-18:30)  ¥ 378
楼层总的有162层,游客最高可以上到的楼层是148层,以17.4米/秒上升,几分钟就可以到参观的148层,刚下了电梯,服务员就会递上一杯果汁,还有点心,真的好暖心。
这个楼层的视野最好,哈利法塔高828米,站在这里,可以目睹迪拜全景,不愧为世界最高的人工建筑。
通透的玻璃把迪拜的每一处景色都尽收眼底,站在世界之巅看别样风景,哈利法塔始建于2004年,2010年顺利封顶,用了6年时间,完成了“世界第一高楼”。
哈利法塔,作为贸易经济,旅游观光使用,不仅使使迪拜及国家提升国际知名度,更让迪拜登上世界地图。
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它已经成为迪拜的一张名片了,在沙漠中建起的第一高楼,人类历史上的十大建筑奇迹,不仅根基要设计得牢固,稍微有一点点偏差,就前功尽弃。
哈利法塔,原名迪拜塔,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完工之后才改以哈利法塔为正式名称。在古阿拉伯世界中,哈利法为“伊斯兰世界最高领袖”之意,同时也是历史上阿拉伯帝国统治者的称号。而迪拜所属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同时也是阿布扎比的酋长,名字正好即是哈利法。
站在世界第一高建筑828米,哈利法塔,迪拜风光尽收眼底,一塔倾城,太过于美丽。
游玩哈利法塔之后,还可以去逛逛世界最大的水族馆,位于迪拜Mall里面,在这里,你可以在此欣赏各种稀有水生物,观看一场水獭画画表演。
你肯定无法相信,这么精致的景色,在Dubai Mall里面,这是在迪拜Mall一处角落拍摄到的景色,好喜欢这里的建筑。
迪拜Mall也就是迪拜购物中心,它是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在百度百科里面,占地500万平方英尺,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面积,其实这句话是错的,经里面的工作人员介绍有200多个足球场那么大,因为百度百科里面信息一直修改不过来,以至于很多人都误解了。
里面的餐厅,大多以快餐以为,当地饮食对于我们来说并不习惯,终于找到了有点像中餐的吃的,面包加面条,牛肉加可乐,35迪拉姆,折合人民币是60块钱,重要的是能吃饱,哈哈。
不仅当地人也在这里吃,不少来哈利法塔或迪拜Mall游玩的游客也是在这里吃,方便又便捷,上菜速度快,不用等。
饭后,来到当今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不去逛逛,都不好意思说,你是去迪拜旅游去啦。
目前迪拜mall有1000多个品牌。这里有多店铺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按国际汇率,100元人名币兑
换58迪拉姆币,出门在外,有了支付宝方便多了。据说,用支付宝付款,人们消费水平更多了。
当地人,推荐说有时间一定要去一趟,朱美拉古城市集。因为那里是游客购买纪念品的天堂,从迪拜购物中心打的到这里的话,大约四、五十迪拉姆,到达这里差不多快傍晚了。
直到我来到里面,被琳琅满目阿拉伯风情的手工艺品商品吸引住了,询问了价格,然后又对比了网上,便宜了不少,真想把它们都带回家,真的好好看,很精致,拿起来又有份量,阿拉丁神灯,骆驼、哈利法塔的雕像、还有各种陶瓷。
有没有像水上威尼斯,游客可以坐着小船游览朱美拉古城,成人是80迪拉姆一个人,坐着小船游古城,一定别有一番风味。
朱美拉古城位于朱美拉海滩上,是一个按照阿拉伯古城设计的建筑群。在这里,高低错落、形态各异的建筑被灵活巧妙的穿插组合,清澈碧绿的水道配合土黄色的传统建筑,呈现出浓郁的阿拉伯风情。
身后就是迪拜七星级的帆船酒店,话说没有预定酒店的人,连门的进去不了,想到了一个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网上预定酒店的下午茶或晚餐,下午茶一个人话大约是170元,晚餐从7百多到1000多不等。
游走在朱美拉古城,处处是拍照的美景,走过那些小桥,欣赏古老建筑,置身阿拉伯古堡中。
挑选了一个阿拉丁神灯,还有冰箱贴,在这里买东西一定记得要砍价,能砍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两个总的花了70迪拉姆。
【Day4:迪拜主题公园—好莱坞—宝莱坞】
来到迪拜公园,对于公园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以至于有几个小伙伴说不想去,自己去玩了。下了车,看到眼前的景色,我想几个没来的小伙伴一定后悔死了。
置身于欧洲小镇的童话世界,把照片发到朋友圈,朋友们都以为我去了一直欧洲。
在迪拜能吃得习惯的就是肯德基和麦当劳了,因为那个味道,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味道都差不多,就算在不同国家,味道会变,也变不到哪里去。
迪拜大型主题公园,由好莱坞主题乐园、迪拜乐高乐园、迪拜宝莱坞乐园共有三座主题公园和一座水上乐园组成,迪拜乐高乐园适合带小朋友们去玩。
好莱坞主题乐园,迪拜电影之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以电影为主题的各种游乐设施,还有中国的功夫熊猫哦,《蓝精灵》《驯龙记》到《饥饿游戏》的荧屏经典动画片将重新展示在眼前,沉醉其中。
不可错过这里室内过山车,也许你坐过室外超刺激的过山车,但这里的室内过山车一定要坐一回。坐好位置后,寄好安全带,慢慢的开到前面,灯光一亮,一下子突然加速,感觉整个人都快要飞起来了,真的的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来了个360度旋转,真的是太刺激了,温馨提示一下,儿童,有心脏病,孕妇不可以去做哦,一般人受不了的。
天太热,要想湿身就去乐高水上乐园吧,保你湿身回来,爽个够,沉浸在冒险世界的世界里。
迪拜主题公车的过山车,先慢慢上升到一定的高度,然后再背靠着急速下降,比一般的还要刺激。
迪拜宝莱坞乐园,Bollywood Parks Dubai,你可以体验不同的环境灵感来自最大的宝莱坞大片。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热门的好莱坞人物和宝莱坞角色,感受到真正的浓厚的印度风情,聆听优美的印度音乐、欣赏真正的印度电影里的情景。
拉杰马哈尔剧院 (Rajmahal Theatre) 不仅是迪拜宝莱坞乐园的核心与灵魂,同时也是当地的标致性建筑物,有着皇家广场上的“皇冠明珠”之美誉。这么美的地方,居然没有几个人,太适合拍照了。
它赞颂的是印度建筑物所特有的无与伦比的美感,而这种美感正是许多宝莱坞电影场景的灵感源泉。您可以在白天欣赏到震撼的现场表演,夜幕降临时,您便可以购票感受夜晚的高潮—当地首部百老汇式宝莱坞音乐剧。
傍晚,拉杰马哈尔剧院 (Rajmahal Theatre)有一场演出,一定要去观看,不看真的太可惜了,正常是不可以拍照和录像的,跟工作人员沟通了一下,然后允许我们,真的是太好了。
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在Rajmahal剧场,该地区的第一个百老汇风格的宝莱坞音乐的家。
夜幕下的,迪拜主题公园宝莱坞,显得更加有韵味,玩了一天,意犹未尽,要是可以在这里住了一个晚上好多啊。
在迪拜看到红灯笼,意味着,就能吃到中国菜了,果不其然,中国的火锅,没错。
连菜单都是中国加英文版的,在迪拜吃到中国的火锅,感动得快要哭了,这家位于皮拉塔迪拜公园&度假村 LILY‘S  House中国火锅。真的是太美味了,看着这份菜单就快到流口水了。
这应该是几天以来,吃得最饱的一顿了,到晚上11、12点才回到酒店,洗个澡,美美的睡一觉。
【Day5:迪拜香料市场—沙漠冲沙—重庆火锅】
迪拜香料市场,从迪拜海滨大道凯悦酒店,步行的话,走路就可以到达,大约20分钟左右。旅行的时候总喜欢着当地人的服饰,入乡随俗。买了一套阿拉伯服装,(衣服+头巾+绳子)开价120迪拉姆,最后砍到80,总体感觉质量还是不错的。
走在迪拜的马路上,迪拜当地人在车上看到了,然后下车主动问我,可以跟我合影吗 真的是太开心了,然后我告诉他,I‘m from China Welcome to China。
在飞猪预定的迪拜沙漠冲沙,驾座:悍马H2,6L,油耗:百公里,22升。3百多一个人,便宜的有1百多,2百多的丰田冲沙。旅行小贴士,要想真正感受冲沙的,还是选择丰田,悍马虽然比丰田贵,主要还是车子本身会贵一些,然后悍马车身比较重,要越野起来没有丰田的灵活。
选择悍马的原因,就是在沙漠里,拍照好看,怎么拍都有大片的感觉,然后朋友圈发一条,我在在迪拜,开悍马,玩冲沙!波澜起伏的沙丘,时而平静,时而惊险刺激。
一半是沙漠,
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天堂,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迪拜的沙子真的特别的细,脚踩上去,软绵绵的,可是车行驶在上面,一点感觉不到会吃力,就好像在公路里一样。
行驶了一段路,开车的师傅都会停下来,让你拍点照片。另外一辆车的师傅,说在把手拿到他的胸前,拍一个这样的照片,还变换了几个手势,反正他也很开心的样子。
冲完沙后就是沙漠里的晚餐了,一群人围在舞台中央,先是一段阿拉伯热舞,要是幸运的话,你还可能被邀请到上台表演啊,你足够有胆量的话,你也可以主动上去跟姑娘跳舞。
晚餐是自助的,旁边有饭菜,自己加哦。温馨提示大家:,若是遇上大风,用布把饭菜盖住,不然吃起来,都是沙子。
台上的表演,你可以上去互动,拍照合影停留,3百多块钱,包括冲沙、晚上、表演,还提供免费酒店接送服务,行程里也没有隐形的消费,性价比很好。
昨天吃了一顿火锅,然后就吃上瘾了,回到酒店,和几个朋友,寻呼着看看附近有没有中国的餐厅,再去吃一顿。
迪拜黄金街附近的刘一手火锅,让我忘记我还身在国外,味道很棒,足够辣,几乎中国四川成都一样的味道,除了价格贵一点,一个锅底29~49迪拉姆,牛肉39迪拉姆,三个一顿下来,6百多块钱。
【Day6:迪拜老城区—朱美拉清真寺—帆船酒店—迪拜朱美拉海】
设为封面
有人问,去迪拜旅游吗,作为一个在沙漠里建起的国家,大部分商品都是进口的。有贵,也有超实惠的地方,看你怎么玩,当地汇率,1迪拉姆,约等于1.7钱人民币。在中国2块钱你可以做什么事,买一根冰棒,还不能是有巧克力的;或是买个棒棒糖……
可是你知道吗?在迪拜,两块钱,能在一个地方游玩上半天。在迪拜湾,有一种轮渡,船票:只要1迪拉姆,按目前的汇率,折合人民币1.7块钱,还不到2块钱。可以从一个码头坐到对岸。
上了船,船夫就会找你收钱,不需要提前买船票,有空位就可以走。游船,不是很大,差不多一趟拉个20个人左右。除了用来载客,平常也用来拉货物。
大约20分钟的就可以抵达对岸,穿梭在迪拜湾之间,这价格在迪拜太实惠了,沿途欣赏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景。下了船,继续往前面走就是迪拜当地的布料市场了。
一个个店铺的老板,十分的热情,会主动过来找你握手,拍照,叫你去他店里看看。
这里的阿拉伯特色纪念品,跟朱美拉古城市集很多都大同小异,或是你要买,一定要砍价啊。
迪拜阿拉伯特色纪念品,让你看得眼花缭乱,若是看中哪一个,一定要跟老板砍价哦,五五开,他开价多少,你就砍一半的价。
朱美拉清真寺,迪拜最大最美的清真寺之一,只可惜去的时候,里面关门了,只能在围着外着逛一圈。
朱美拉清真寺不仅极具中东特色更为现代伊斯兰建筑的典范,也是迪拜城中最吸引游人的景点之一。白天日光下,清真寺圆顶上镶金的菠萝纹闪闪发光,高高在上的尖塔,宣示着古兰经的庄严。
该清真寺原本只对穆斯林信徒开放,非穆斯林人不得入内。但现在为了宣传、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穆斯林文化,该清真寺已对旅游团开放参观,参观清真寺只有在周日和周四的早上10点。
如果想参观清真寺一定要和导游提前预订好。在参观清真寺时要注意穿着:不能穿着露腿、腹部、或露胳膊的衣服,女士必须将头发包裹上。
迪拜朱美拉海滩,遇见最美日落,抵达这里时,正好赶上了夕阳西下,游客不是很多。此时几个外国的小姑娘,正在海边嬉戏,游玩。
天边的夕阳,渐渐泛红的天空,渲染了大海,正如吃上一颗棉花糖一样暖心,甜在了心头,真的是太美了,好久都没有看到如此让人沉醉的夕阳。
游走在海边,等待着夕阳慢慢落下,海水用清脆的声音怕打着沙子,就像等待你而来。
朱美拉海滩旁边就是迪拜帆船酒店,海浪尽情的拍打,渐起一朵朵浪花,犹如帆船慢慢前行一样,扬帆起航,使向彼岸。
夕阳余晖,染红天际,也染红了沙滩上的沙子,真想光着脚丫一路走.....。不远处一艘轮船缓缓的驶过,天色也渐渐的暗了下来。
旅行小贴士,迪拜朱美拉海滩是唯一不用买门票就可以近距离看到帆船酒店的沙滩,观赏夕阳最佳不过了。
在迪拜最后的一餐,一定要吃得饱饱的,在网上查到的,大唐渔宴,中餐桌,点的全部是中国菜,土豆丝、炒牛肉、泡椒鱼、北京烤鸭……里面的连服务员都会讲中文。
这顿吃得真的是狼吞虎咽,真的是太饿了,当然也不便宜,10个人,花了7百多迪拉姆,折合人民币是1200元 左右,需要吐槽的是餐厅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宝,可汇率是2,国际汇率是1.7,因为最后一天,几乎小伙伴们兑换的钱,几乎都用完了,最后用信用卡付款的。
 【Day7:迪拜国际机场—广州国际机场】
清晨早早的起来了,幸运的看到迪拜旭日东升的日出,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
坐着阿联酋航空公司 EK362航班 10:20—广州白云T1 到达中国已是晚上22:05了,不远万里从迪拜带回来的沙子、当地服装、泰迪熊、巧克力、民俗口袋、阿拉神灯……确定过眼神,有机会还要再去迪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