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值得一去的风景区是哪里?

头像
8117585839 · 2017-11-15 · 5491浏览 · 举报
已有198条回答
头像
梳子不爱头发
2017-11-16

茶卡盐湖
第一眼看到它完全窒息
捡起地上粗盐一颗,入口即化,简直咸死。
吃盐旅途?
只不过遍地是盐而已
作为圣湖的青海湖,还有一个地方最为迷人
那就是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因为它的洁白,圣洁而闻名于世
茶卡是藏语,本身的意思是“盐池”
好吧,还是叫茶卡好听一点
去茶卡可不容易,首先是高海拔地区,克服你的高原反应,到那里车也不多,需要租车

展开全部
头像
maomaowinds
2017-11-15

也没有什么最值得和最不值得的,关键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的风景。如果你喜欢高山的话,华山,泰山,黄山,玉龙雪山等,都是国内比较有名的山,而且都很值得一去的,华山比较惊险,泰山可以去寻找5元背面的景色,这些名山都有可去的理由,而且不会后悔去这些名山。如果你喜欢大海的话,三亚,舟山,大连,青岛,厦门等等,这些地方都可以玩到水,也能够出海,特别是三亚,可以体验很多的海上项目,是一个度假圣地。如果你喜欢吃的话,厦门,西安,北京,上海等等,这些地方的美食都非常多,百纳海川,可以吃到各种样式的美食。所以,具体看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如果一定要说一个最值得去的风景区,我觉得西藏的羊湖很值得一去,羊湖非常长,开车可以开1小时左右,沿路欣赏羊湖的景色,而且还有和牦牛拍照,和藏獒拍照,关键是,这种地方可能你一辈子只会去一次,很珍惜。

展开全部
头像
sky225588
2017-11-22

中国地大物博,有许多值得一去的风景区。这里推荐是吉林长白山,中国十大名山之一,长白山天池是松花江源头,分为西坡、北坡和南坡,建议去往北坡看天池,颇为壮观,犹如湖面镶嵌成椭圆型。游览完长白山北坡乘坐倒站车去往长白山瀑布,近距离感受68米落差的瀑布。

展开全部
头像
神秘住客
2017-11-22

真心觉得色达一定要去感受一次!场面很震撼,但是震撼我最多的还是那些觉母和喇嘛。因为天气多变,妹纸没带衣服,我把我的外套给了妹纸,旁边的觉母看到就要给我她的衣服,感动。漫山遍野的红房子,虽然简陋,但是数量惊人,不得不佩服这些有信仰的人。

展开全部
头像
诺雅方舟
2017-11-23

以我走过的旅途而言,中国最美最值得一去的风景区应该在川西。今年九月我去美国黄石,登机时遇一美籍华人跟我说,黄石风景不如咱九寨沟,去过后深表认同。因为咱们川西有冰川海螺沟,雪山四姑娘,秀水九寨沟,火山黄龙,民居甲居藏寨,寺庙色达,工程都江堰,等等,这样自然奇观,人文风景集中的风景区,别说咱中国,就是世界也难找到与之媲美的呀!

展开全部
头像
夏草
2017-11-23

中国值得去的地方多了去3,可去西藏看布达拉宫,可去新疆游喀纳斯湖,可去九寨看水,可去張家界看山,可上华山走天险,可上黃山看奇松,可下三亚吃海鲜,可去河南看牡丹,可去西安看秦俑,看去鸣沙山骑骆驼,可去内蒙骑马,可去漠河玩狗拉雪撓,可上昆明看石林,香港澳门购物,山西,湖北也不错。祖国地大物博,江山如此多娇,穷尽此生,都值得,放飞心情,行摄天下,把握当下,一步一步留下足迹。.

头像
凝眉望月
2017-11-26

中国太大了,地大物博,山川、河流、海洋、湖泊、人文、历史...各种景观多到数不过来,不好说哪里最值得一去,很多地方都值得......大山里的人向往大海,可去厦门、青岛、海南、大连观赏大海的辽阔。住海边的人向往大山,可去泰山、华山、黄山、峨眉山领略大山的险、峻、奇。如果想看历史景观,一定到西安,这是个历史名城,大半个中国史浓缩在这里。人文景观非云南莫属,26个民族集中在这里生活,习俗差异很大,互相渗透,相互影响,人文景观使你眼花缭乱。中国的湖泊就数青海湖了,清澈、纯净、辽阔、碧蓝,要说那个地方能震撼到你,那青海湖真的震撼到我了,就像一颗蓝宝石镶嵌在碧绿的草地上。一生去一次青海湖是不行的,必须有第二次。

展开全部
头像
海王子1994
2017-11-17

我觉得是三峡大坝风景区,在游览景区的时候不仅能欣赏到壮观的三峡工程,还能充分认识到中国的攻坚力量,提高民族自信。坛子岭是三峡坝区最早开放的区域,因外形象一个倒扣的坛子而得名。坛子岭是三峡工地的制高点,海拔262.48米,也可谓观赏三峡大坝全景色的最佳位置,游人可乘四级扶梯直达坛子岭观景台。站在观景台向外眺望,三峡大坝尽览眼底,往远处张望,隐约能看到西陵峡黄牛岩。除此之外,景区里还包括有截流石、浮雕群、钢铁大书、亿年江石模型室等。如果说在坛子岭看三峡大坝是远眺俯瞰,那么这里就是近距离地观看,最直观地感受大坝雄姿。无论是泄洪孔还是大坝主体都一清二楚,是拍摄三峡大坝坝体的最佳位置。到了截流纪念园,在广场上能正面观察三峡大坝,领略到这项伟大工程所展现的魄力。如果是泄洪的时候来看,场面会更加壮观。如果想了解截流过程,可以到“截流再现”放映厅。它采用现代高科技的幻影成像技术,直观生动地再现长江三峡截流,使游客深入地了解那段建设场景。

展开全部
头像
七旅
2018-01-09

应该没有最值得一去的风景区,只能说比较值得,中国那么大,值得去的风景区有很多,我是真的很爱云南这个地方,大理风花雪夜,丽江艳遇之都,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德钦梅里雪山,西双版纳热带雨林,腾冲热海温泉,普者黑十里桃花,昆明七彩春城等等,云南有高山,有雪山,有湖泊,有河流,有湿地,有草原,有热带雨林,有舒服的气候,有绝美的风景。我最爱的。也是我认为最值得去的是梅里雪山风景区,梅里雪山是我最喜欢的一处风景区,梅里雪山风景区不单单只是梅里雪山,还包括了长江,金沙江,白马雪山,明永冰川,全称是-梅里雪山国家公园滇藏生态文化走廊景区,是一个很大的范畴,从金沙江大拐弯开始到西藏边境芒康盐井,沿着国道214线路的沿途风景,都是绝美的风景线。一日之内,可以看到很多在城市里看不到的风景,雪山,高山,大河,古村落,藏族村寨,盘上公路,感受中国的大好河山的壮丽。

展开全部
头像
马玉林
2018-05-19

人一生中最值得一去的风景就是青海,甘肃大环线。这一条路线的风景特别美丽,中国最美的湖,天空之境,盆地,雅丹地貌,水上雅丹,戈壁滩,长城关城,古城,沙漠,文化文物,丹霞,大草原,雪山!

青海这里的司机,是中国最好的时机,不光是车技好,拍照技术也挺好的,去一次旅行最重要的还是要好好拍几张美丽照片。如果你拍不上美丽的照片的话。也有遗憾的,1124356478

大环线六到七日游,
Day 1: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 - 黑马河(宿)
Day 2: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 --克鲁可湖-穿越柴达木盆地-翡翠湖-大柴旦(宿)
Day 3:大柴旦—青海雅丹(魔鬼城)最大的雅丹地貌--最美公路(拍照)当金山-石油小镇,,-敦煌市(宿)
Day 4: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州夜市—敦煌市(宿)
Day 5:敦煌市--瓜州-天下第一关(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张掖(宿)
Day 6:张掖--扁都口-祁连山祁连大草原~峨堡镇-景阳岭山-岗什卡雪峰(远观)-- 门源油菜花海(7月中旬可看)-达板山观景平台-西宁

展开全部
加载更多
关注问题 我来回答
相关目的地

问答中提及的相关目的地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