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三亚

小浪渔自助烤鱼(新建街店)的周边

5km内,共5064个地道美食

我的
导航
  • 首页

  • 目的地

  • 出境游

  • 国内游

  • 跟团游

  • 周边游

  • 自助游

  • 邮轮

  • 自驾游

  • 景点门票

  • 签证

  • 酒店

  • 机票

  • 火车票

  • 汽车票

  • 定制游

  • 当地玩乐

  • 用车

点击拨打客服电话
立即下载APP方便快捷,优惠多!
取消
热门搜索
更多热门目的地
历史搜索
    清除历史
      • 景点
      • 美食
      • 购物
      • 娱乐
      • 四川毛哥海鲜加工店(第一市场店)
        sichuanmaogehaixianjiagongdian(diyishichangdian)
        暂无评论
        海鲜/河鲜店
      • 南福园海鲜饭店(一市场店)
        tianyaqu
        暂无评论
        海鲜/河鲜店
      • 袁记云饺(三亚市天涯区第一市场店)
        yuanjiyunjiao(sanyashitianyaqudiyishichangdian)
        暂无评论
        中餐馆
      • 4
        沪上阿姨·精选茶饮(三亚第一市场店)
        tianyaqu
        暂无评论
        中餐馆
      • 5
        第一市场炒冰摊
        Di Yi Shi Chang Chao Bing Tan
        148条评论
        甜品/饮料
        在街上逛街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摊位周围挤满了人,我们因为感受然后去一探究竟,结果发现是一家冷饮摊,说是他家的炒冰做得特别好,我们就排队买了一份,拿到手中的时候发现里面又很多水果粒,结果听介绍是这家店之所以生意火爆就是因为加入了新鲜的水果混合而成,而且味道特别好!还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水果,价格也很实惠!我们还吃出了牛奶和炼乳的味道,特别醇厚,香甜!
      • 6
        临高烤乳猪
        Lin Gao Kao Ru Zhu
        1条评论
        烧烤/烤肉店
        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很方便。烤乳猪的味道很香,很远都能闻到。烤乳猪都是现烤的,非常的新鲜,都是现切现卖的,吃到的时候还是热气腾腾的。店铺的面积比较小,与其说是店更像是餐车,很方便移动。烤乳猪的皮烤的很脆,里面的肉很嫩,汁水很多,一点也不腻,很清爽的口感,非常好吃。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上他们家的蘸料,配蘸料吃的口感更加的丰富,味道更加的浓郁。只不过环境不太好,有点脏乱,希望可以改进一下。
      • 7
        福缘炭烧生蚝
        Fu Yuan Tan Shao Sheng Hao
        1条评论
        烧烤/烤肉店
        这家店真的不推荐,特别的坑,里面的服务也特别的不好,服务员态度很差,问一点东西也没有人回答,反正就是很不负责任,菜的味道只能算是一般,没有特别好的,我们大人还可以将就,比较出门在外,没有办法,可是孩子就不同了,味道不好吃,一点也没有吃,我们还是很无奈,价格也是挺贵的,反正觉得不实惠,最后让她们开发票,也没有开正确,我们问了,也没有回应,真的是很失望的一次用餐,我和朋友都说,下次不会再去了。
      • 8
        清真兰州牛肉拉面(第一市场店)
        qingzhenlanzhouniuroulamian(diyishichangdian)
        暂无评论
        中餐馆
      • 9
        小正抱罗粉(原正宗抱罗粉)
        xiaozhengbaoluofen
        264条评论
        中餐馆
        没想到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大牌匾正宗抱罗粉三亚市西河西路商豪楼9号,就是我的早点啊!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用喜出望外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一点都不夸张。赶快上两大碗,一口气顺下肚,呵呵……我要的是干拌的,外带汤;母亲的是汤拌,味道不一样,吃到最后我还是喜欢干拌,而母亲也还是喜欢汤拌,其实原料很简单,有猪肉片儿、牛肉片儿、猪肠(问老板知道的,因为我觉得像鸡肠,很细)、油炸的花生、香菜、酸菜(也是老板说的,但绝不是东北的酸菜,在北方这边该叫雪里红)、有种东西没吃出来,长得像榨菜,但味道比榨菜好吃,还有什麽就没注意了,此时哪里有时间多想,匆匆照了张照片,就开吃啊。我最喜欢里面的牛肉,味道不错,现在提起来还想吃呢,好吃ing。抹抹嘴,呵呵,比吃了燕窝、鱼翅还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