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6 条)
8051269255 2017-04-20 13:40:31
就在雪道旁的一家餐厅,在这边吃的晚饭,餐厅的风格很像帝都的漫咖啡。我们点了两种意面,但是味道都很一般,饮品的味道还不错。
8037217969 2016-12-31 01:46:17
环境真好呢,服务也很好,这样的用餐环境用餐质量我非常满意,推荐给大家哦。
8052755792 2016-12-18 09:50:30
就在小镇雪场那边的一家小店,不是很正宗的动物园咖啡,大杯的美式咖啡27元,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滑雪玩累了,坐下来喝杯热咖啡也是很不错的,十分推荐。
8030169092 2016-05-31 18:30:08
咖啡很好喝,正宗的味道,推荐大家去品尝。
8039622911 2016-04-18 11:24:00
特意找过去的,只是看到已经关门休业了,有点小失望呢。位置就在肯德基的对面,很好找,但是可惜已经休业了啊。
8052755836 2016-03-15 23:07:05
在度假村里面的商业街逛,就想买一杯咖啡回酒店慢慢喝。谁知道进去之后点什么没什么,就随便要了一杯咖啡。然后纸杯好像是有三羊选择,有豹纹的、斑马的等。可能是咖啡不是很正宗,所以也不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