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第一市场炒冰摊旅游点评
我的
导航
首页
目的地
出境游
国内游
跟团游
周边游
自助游
邮轮
自驾游
景点门票
签证
酒店
机票
火车票
汽车票
定制游
当地玩乐
用车
取消
热门搜索
更多热门目的地
历史搜索
清除历史
点评(共
148
条)
8019206077
2016-12-25 10:11:22
天气太热了,需要一份冰凉的炒冰来缓解酷热的身体状况,而且三亚的炒冰跟其他地方的炒冰不一样,里面添加了当地新鲜的水果,而且水果种类很多,你可以自己挑选自己喜欢的水果跟炒冰混合在一起,而且还可以当场观摩制作方式,当然制作的看起来都很好吃,因为水果颜色的不同,每一份基本上都有不同的颜色,最后做出来的味道也特别好吃!比其他城市的炒冰好吃太多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试一试!
6823301619
2016-12-21 22:48:26
新鲜的水果炒出来的沙冰真的很不错,分量很足,而且味道好,非常的实惠,很满足。
6823302098
2016-12-05 18:01:22
绝对要试试炒冰,但是不建议吃过多,适量就好,海鲜偏凉性,吃多不利身心。
8019205982
2016-12-05 08:37:25
在街上逛街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摊位周围挤满了人,我们因为感受然后去一探究竟,结果发现是一家冷饮摊,说是他家的炒冰做得特别好,我们就排队买了一份,拿到手中的时候发现里面又很多水果粒,结果听介绍是这家店之所以生意火爆就是因为加入了新鲜的水果混合而成,而且味道特别好!还可以自己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水果,价格也很实惠!我们还吃出了牛奶和炼乳的味道,特别醇厚,香甜!
6823303619
2016-12-04 12:23:49
沙冰还是很新鲜的,味道很不错,都是用新鲜的水果和糖炒出来的,关键是还很便宜,吃过海鲜之后来一份,感觉真不错。
6823302502
2016-12-01 22:00:37
口味非常的好吃,里面的纯牛奶的水果炒冰特别好吃。附近还有几家,味道都很不错。
6836368152
2016-11-27 08:54:22
这家做的炒冰都是用新鲜水果制作而成的,味道也是特别好,我选择的水果是西瓜和菠萝,混合在一起味道特别好!而且也是很大份。和朋友一起去的跟其他家的味道有所差别,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特别容易融化!
6823301827
2016-11-25 16:18:51
感觉味道很普通吧,鲜榨的,水果新鲜。三亚这种天气比较适合吃个炒冰。
8063715690
2016-11-21 09:39:34
炒冰挺常见的,原料是新鲜水果,口感好。
8069789685
2016-11-21 09:39:34
炒冰水果口味挺多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味道不错,一份八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