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10 条)
6823300771 2017-01-29 10:35:18
跟几个朋友周末聚会的时候去的,这里的环境还是很干净的,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大家觉得这家环境都挺不错,菜品的话也都还可以。我们几个人在这边一边吃饭一边聊天,非常的开心。其实对于朋友来说,选择这样一个场合来吃吃饭聊聊天沟通沟通感情也是非常不错的。
6823300768 2017-01-29 09:30:03
自驾到这边的交通十分的方便,而且店里的人不是很多,不会有拥挤的感觉,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赞的,再有就是菜品的价格也是比较划算的,点了好几个菜并不会很贵,品尝了之后感觉口味也挺好吃的,这边的女生是比较多,可能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看韩剧的原因吧,推荐给大家。
6823300775 2017-01-27 14:21:31
这家的口味真的是非常棒,而且这家店的生意很不错,如果是高峰期来的话,还有很多人在等位呢,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品尝这家韩国料理店的美味而又不用排队的话,最好就提前一点时间过来,这样高峰期的时候基本上就可以吃完了,不用排队的,这就是我在这家店吃饭的一些小经验了。总结之后告诉大家希望能够对以后来吃饭的人有一定的帮助。
6823300772 2017-01-25 22:17:26
平时对于美食都是一定要吃的我,各种各样的小吃都是非常喜欢的,我一般都是不会在高峰期的时候过来,所以也就不用排队了,听说高峰期的人会很多,所以说如果大家赶时间或者是说不想排队的话,还是可以考虑避开高峰的时间来品尝这样的话,人不会很多,也会吃得更开心一点。
6823300777 2017-01-25 21:34:48
他们家的套餐做的很有品位,虽然说都是一些普通的美食,但是每次都会有很多人来这边吃饭,可能这家店的环境以及服务态度会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正是因为这样每次都有可能会订不到。我给大家推荐一道超级好吃的菜,就是黄瓜和油条拌在一起的。这道菜我是第一次吃,没想到口味还挺好吃的。
6823300770 2017-01-15 22:32:07
之前还在考虑是否会出现等位的情况,所以就早一点过去了,还好我们去的时间是不需要排队的,这一点就比较满意了,不用排队就会觉得整体吃东西的心情变得更加愉快啦。再有就是他们家的年糕我觉得挺好吃的,甜辣的口味也不错,每次来的话都会买好多,然后再带回去一些,这样在家也能吃到各种各样的菜品以及喝的。
6823300769 2017-01-09 12:00:12
选择和家人一块儿去的这家店找起来也非常的方便。才发现这家店的生意是如此的好,我觉得他们家的面包以及甜点做的口味都是让人喜欢的,应该是有专业的面包甜点师来做的,口感都超级棒的。我们家每个人喜欢的口味都不一样,但是大家点完之后统一的觉得这家店的都超好吃。
6823300776 2017-01-05 18:46:15
我们来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刚开始还会担心这家店的烧烤会不会不太好吃,不过附近也没有什么其他家的店,所以就直接选择了这家点了一些菜之后品尝之后才发现这家店的料理做得很用心,而且口感也是超级的棒,看来还是没有选错,幸亏之前没有换其他的地方,要不然这样美味的韩国料理就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到。
6823303988 2016-07-19 08:57:48
我是在大概下午两点的时候。去这家店的当时店里面还有其他一两桌客人,他们家的灯光设置的比较灰暗,服务员在里面很闲。里面商场的空调关了,导致我们都热的要命。于是。我们就找了一个靠窗,但是太阳照不到的位置。由于新开店店里搞活动,基本上东西都是打七折。在服务这一方面店员还是值得肯定的。
6823303702 2016-07-19 08:57:48
给我的感觉好像是连锁店,所以我就带着好奇心前来吃,一吃,但是品尝之后我觉得应该不是连锁店。芝士火锅里面的芝士很饱满,年糕,分别有风芝士口味和不带芝士口味的。它的颜色,也是各异。但是芝士有点太腻了,偏甜了一点,炒饭的话分量会比较少。感觉也放太多盐巴了。口味再完善就完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