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8 条)
8068793396 2017-04-16 19:06:33
特别喜欢这家店,因为这里的许多菜品都很合我的口味。我是喜欢吃面点的人,而且这家店的主厨做的还是挺不错的。
6823302072 2017-03-16 16:38:28
在玛丽亚猎豹房住的这几天我觉得还是蛮不错的,真个装饰都是很有个螺丝情调的,在这里面喝着格瓦斯,吃着午饭,真的挺享受,并且还有我很喜欢的红汤。我相信你们倘若来这吃饭或者是住宿,应该都是挺不错的。
8068793397 2016-11-08 18:30:18
这里的面点师傅是俄罗斯大厨,绝对是正宗的俄罗斯面包,特别是品质也很好。来这家吃了几次还是挺好的呢,很好吃。
6823302073 2016-11-08 16:52:52
这玛丽娅列巴房里面的东西味道真的非常的不错,因为他们家的主厨就是俄罗斯族的老大姐,这所以才能做出这样地道的味道,并且他们家整体的装修风格也是不合适的,所以让人觉得搭配的很对一点也没有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真的非常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呢。
6823302070 2016-08-19 23:20:43
这家玛丽亚列巴房也是朋友推荐我过去入住的这家宾馆有一种独特的俄罗斯风情,真的挺特别的,基本上全部都是木质的结构,整个房间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服务态度也是非常好的呢。倘若你要去那边玩的话,不妨在这住下吧。
8068793393 2016-08-19 17:17:52
这家店的装修具有欧式风格,具备了西点的标志。并且所做的面点也非常的有味道,是俄罗斯的大厨做的,还是挺正宗的。
8068793395 2016-08-11 18:14:52
这家列巴店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和朋友在这里点了许多的美味,而且价格一点也不贵。特别喜欢吃,和正统的味道差不多。
6823302071 2016-08-11 15:31:28
在这里临江小镇上的这家玛丽亚列巴方还算挺有名气的。这家店的整体结构基本上都是木质的,环境特别的好,店主也都是俄罗斯族,所以我觉得应该是挺正宗的,里面还有自家酿的蓝莓酱,绝对的靠谱,也非常实惠,这的住宿价格可以说是我一路问过来比较便宜的了,真的非常的棒,在吃着老板娘酿的蓝莓酱,那简直不要太爽。也给旅程有一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