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星巴克(世茂广场店)旅游点评
我的
导航
首页
目的地
出境游
国内游
跟团游
周边游
自助游
邮轮
自驾游
景点门票
签证
酒店
机票
火车票
汽车票
定制游
当地玩乐
用车
取消
热门搜索
更多热门目的地
历史搜索
清除历史
点评(共
10
条)
8075182260
2016-08-29 15:00:38
周末下午的时候跟朋友来的,其实我们中午已经吃过饭了,逛街逛到两点多,然后来到世贸广场这边,看到有这家店就又来坐了一会儿,简单的点了两杯咖啡在里面差不多做到五点钟,人不是很多这个时间段,比较安静可以随便的聊聊天,真的是很享受。
8071791566
2016-08-25 18:22:33
要说星巴克,相信不用我多介绍了,大家一定都感受过,在不同的城市都有连锁,反正我是比较喜欢来他们家喝咖啡或者是享受美食,有一些西餐之类的做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再就是服务水平也比较专业,而且咖啡非常好,味道很纯正,还有很多不同的种类。
8072281817
2016-08-23 13:17:48
主要是喜欢这边的环境,真的是太好了,星巴克在咱们国家是比较有名气的,很多大城市都有这个连锁店,而世茂广场这边的好像是刚开的,里面的装修都是比较新,所有的设施之类的也是全新的,现在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这边的店,所以我要推荐大家来这边吃好品尝一下。
6833988235
2016-08-21 10:47:38
我们的公司就在开发区这边,以前的时候都没有一个正儿八经喝咖啡的地方,自从这家店开业之后,几乎成了我们的根据地,只要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会来这边坐一坐放松一下,店里的环境比较有特色,装修的很好,再就是也比较安静,让人心情会比较好一些。
8075091193
2016-08-20 23:34:14
我就喜欢这种环境,是那种放着悠扬的音乐,然后很安静没有吵闹声音,来上一杯咖啡,随意的看看书,仿佛是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闹市之中的安静所在。店里的环境非常好,比较温馨,服务员的服务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基本上不会随意的打着消费者,这点必须要点赞。
8075359087
2016-08-18 13:54:12
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到这边来坐一坐,不是要吃什么好吃的东西,简单的就是来上一杯咖啡,然后享受一下这里轻松惬意的环境,店里的范围是那种安静平和的感觉,服务员一般不会打扰消费者,如果你喜欢可以直接在里面坐一下午也是可以的,喜欢安静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
8010393037
2016-08-14 10:23:54
地址选得非常好,交通比较方便,而且喜欢坐在店里面看广场上的景色,有时候广场上会有一些活动之类的,可以看到很多景象还是蛮有意思的,隔音效果很好,不用担心广场的吵闹会影响到店里一点都不会,很安静,有人都直接在这边工作或者是看书之类的。
8075091187
2016-08-12 16:46:30
距离我们公司非常近,有时候周末加班领导就会带领我们中午到这边来消费,或者是下午干脆就在这边工作,因为里面的环境非常安静,而这种轻松静谧的环境还很好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再说可以随意的喝喝咖啡,都是那种现磨的味道非常纯正,喝着可是很过瘾。
8010393007
2016-08-11 10:24:53
没有在店里坐下来品尝,只是路过的时候比较匆忙,然后就打包了两杯带走,喝着咖啡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到店里去坐着慢慢品尝,看店里的环境应该挺好,听附近的朋友介绍,好像是新开的吧!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先来感受一下应该会很不错。
8010393032
2016-08-09 14:05:42
我好像在南通这边就看到这一个星巴克,之前一直寻找,但是从来没有找到,而这个世贸广场这边的好像是刚开的吧,不过感觉还是很兴奋,因为我一直都喜欢喝星巴克的咖啡,尤其是那种加冰的味道真的是太好了,这种咖啡要比那种英式的好一些,最起码符合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