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10 条)
8075182260 2016-08-29 15:00:38
周末下午的时候跟朋友来的,其实我们中午已经吃过饭了,逛街逛到两点多,然后来到世贸广场这边,看到有这家店就又来坐了一会儿,简单的点了两杯咖啡在里面差不多做到五点钟,人不是很多这个时间段,比较安静可以随便的聊聊天,真的是很享受。
8071791566 2016-08-25 18:22:33
要说星巴克,相信不用我多介绍了,大家一定都感受过,在不同的城市都有连锁,反正我是比较喜欢来他们家喝咖啡或者是享受美食,有一些西餐之类的做的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再就是服务水平也比较专业,而且咖啡非常好,味道很纯正,还有很多不同的种类。
8072281817 2016-08-23 13:17:48
主要是喜欢这边的环境,真的是太好了,星巴克在咱们国家是比较有名气的,很多大城市都有这个连锁店,而世茂广场这边的好像是刚开的,里面的装修都是比较新,所有的设施之类的也是全新的,现在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这边的店,所以我要推荐大家来这边吃好品尝一下。
6833988235 2016-08-21 10:47:38
我们的公司就在开发区这边,以前的时候都没有一个正儿八经喝咖啡的地方,自从这家店开业之后,几乎成了我们的根据地,只要是中午休息的时候就会来这边坐一坐放松一下,店里的环境比较有特色,装修的很好,再就是也比较安静,让人心情会比较好一些。
8075091193 2016-08-20 23:34:14
我就喜欢这种环境,是那种放着悠扬的音乐,然后很安静没有吵闹声音,来上一杯咖啡,随意的看看书,仿佛是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闹市之中的安静所在。店里的环境非常好,比较温馨,服务员的服务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基本上不会随意的打着消费者,这点必须要点赞。
8075359087 2016-08-18 13:54:12
没事的时候总喜欢到这边来坐一坐,不是要吃什么好吃的东西,简单的就是来上一杯咖啡,然后享受一下这里轻松惬意的环境,店里的范围是那种安静平和的感觉,服务员一般不会打扰消费者,如果你喜欢可以直接在里面坐一下午也是可以的,喜欢安静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
8010393037 2016-08-14 10:23:54
地址选得非常好,交通比较方便,而且喜欢坐在店里面看广场上的景色,有时候广场上会有一些活动之类的,可以看到很多景象还是蛮有意思的,隔音效果很好,不用担心广场的吵闹会影响到店里一点都不会,很安静,有人都直接在这边工作或者是看书之类的。
8075091187 2016-08-12 16:46:30
距离我们公司非常近,有时候周末加班领导就会带领我们中午到这边来消费,或者是下午干脆就在这边工作,因为里面的环境非常安静,而这种轻松静谧的环境还很好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再说可以随意的喝喝咖啡,都是那种现磨的味道非常纯正,喝着可是很过瘾。
8010393007 2016-08-11 10:24:53
没有在店里坐下来品尝,只是路过的时候比较匆忙,然后就打包了两杯带走,喝着咖啡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机会还是要到店里去坐着慢慢品尝,看店里的环境应该挺好,听附近的朋友介绍,好像是新开的吧!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先来感受一下应该会很不错。
8010393032 2016-08-09 14:05:42
我好像在南通这边就看到这一个星巴克,之前一直寻找,但是从来没有找到,而这个世贸广场这边的好像是刚开的吧,不过感觉还是很兴奋,因为我一直都喜欢喝星巴克的咖啡,尤其是那种加冰的味道真的是太好了,这种咖啡要比那种英式的好一些,最起码符合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