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17 条)
6823303610 2017-04-22 23:07:11
经常和同事或家人来吃东西。感觉这家店很好,有时候路过的时候看到来这家店吃的客人很多。主要是菜炒的挺好吃。
6823303610 2017-04-22 23:07:11
经常和同事或家人来吃东西。感觉这家店很好,有时候路过的时候看到来这家店吃的客人很多。主要是菜炒的挺好吃。
6823300581 2017-04-15 09:00:49
总体来说环境不错,口感也还可以,只是之前去吃碰到过老板娘跟员工一起围打顾客,听朋友说这样的事都发生过好几次了,这样子的服务有点不敢恭维,毕竟顾客是上帝,万一伤害到无辜的顾客就不好了。
6823302188 2017-04-09 11:31:42
肚子都快饿扁了,菜点完半个钟头没有一道菜上来,催服务员也才来了两道冷菜。点菜前问服务员厨师哪里人,话没说完,服务员就应了不知道,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很差。
6830779301 2017-04-05 14:01:16
有一次来这里吃啊!菜都点好喽,吃的时候感觉菜炒的挺咸的,我向服务生投诉,竟然说,人家都不觉得很咸,你怎么这么挑啊之后,我就没有再去那家了
6823302171 2017-04-03 11:33:16
这家店给我的感觉很差劲,每次来都找不到老板娘,这边的男主管管被我朋友看到自己把我们的钱拿了,用咖啡票帮我们买咖啡。现在这边都没有我们喜欢的菜,厨师老换,开胃鲫鱼和鲫鱼茄子煲味道都不对了,对这边印象差到极点了,不会再来了。
6828206553 2017-04-02 13:04:14
之前听说我们这次要去吃饭的点是很多农村会来相亲的地方,到了以后看到一对男女吃串串,炒饭还有水煮粉丝街边卖的,变成了快餐店。
6827792393 2017-03-26 23:19:32
经常来这里吃,自我感觉挺好的。我觉得拉方舍的牛皮很好,味道挺棒棒的,火候刚刚好,肉挺美味的,真的是很好吃。感觉很划得来。
6830778333 2017-03-10 22:23:04
我是去贵溪,说的好一点,有时候你做完事回来的时候看见沙发不干净,杯子也不干净,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这样很让我感觉这里并不是很好。
6823302597 2017-03-08 09:56:00
我感觉这边的服务员,都想骂客人啊!废话不多说,要点单就点单速度啊,我点了单之后人又没有来我想不点了。我靠你以为消费者真的是神啊,没钱就别来吃啊!浪费我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