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拉芳舍(胜利西路店)旅游点评
我的
导航
首页
目的地
出境游
国内游
跟团游
周边游
自助游
邮轮
自驾游
景点门票
签证
酒店
机票
火车票
汽车票
定制游
当地玩乐
用车
取消
热门搜索
更多热门目的地
历史搜索
清除历史
点评(共
17
条)
6823303610
2017-04-22 23:07:11
经常和同事或家人来吃东西。感觉这家店很好,有时候路过的时候看到来这家店吃的客人很多。主要是菜炒的挺好吃。
6823303610
2017-04-22 23:07:11
经常和同事或家人来吃东西。感觉这家店很好,有时候路过的时候看到来这家店吃的客人很多。主要是菜炒的挺好吃。
6823300581
2017-04-15 09:00:49
总体来说环境不错,口感也还可以,只是之前去吃碰到过老板娘跟员工一起围打顾客,听朋友说这样的事都发生过好几次了,这样子的服务有点不敢恭维,毕竟顾客是上帝,万一伤害到无辜的顾客就不好了。
6823302188
2017-04-09 11:31:42
肚子都快饿扁了,菜点完半个钟头没有一道菜上来,催服务员也才来了两道冷菜。点菜前问服务员厨师哪里人,话没说完,服务员就应了不知道,服务员的服务态度很差。
6830779301
2017-04-05 14:01:16
有一次来这里吃啊!菜都点好喽,吃的时候感觉菜炒的挺咸的,我向服务生投诉,竟然说,人家都不觉得很咸,你怎么这么挑啊之后,我就没有再去那家了
6823302171
2017-04-03 11:33:16
这家店给我的感觉很差劲,每次来都找不到老板娘,这边的男主管管被我朋友看到自己把我们的钱拿了,用咖啡票帮我们买咖啡。现在这边都没有我们喜欢的菜,厨师老换,开胃鲫鱼和鲫鱼茄子煲味道都不对了,对这边印象差到极点了,不会再来了。
6828206553
2017-04-02 13:04:14
之前听说我们这次要去吃饭的点是很多农村会来相亲的地方,到了以后看到一对男女吃串串,炒饭还有水煮粉丝街边卖的,变成了快餐店。
6827792393
2017-03-26 23:19:32
经常来这里吃,自我感觉挺好的。我觉得拉方舍的牛皮很好,味道挺棒棒的,火候刚刚好,肉挺美味的,真的是很好吃。感觉很划得来。
6830778333
2017-03-10 22:23:04
我是去贵溪,说的好一点,有时候你做完事回来的时候看见沙发不干净,杯子也不干净,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这样很让我感觉这里并不是很好。
6823302597
2017-03-08 09:56:00
我感觉这边的服务员,都想骂客人啊!废话不多说,要点单就点单速度啊,我点了单之后人又没有来我想不点了。我靠你以为消费者真的是神啊,没钱就别来吃啊!浪费我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