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7 条)
8030169095 2017-02-28 14:09:21
这家店值得夸赞的就是这里的环境很好,装修也不错,有各种各样的菜,很好吃,还有停车位,但是太少了,服务员人数也不多,都忙不过来。
6823301126 2017-02-02 16:01:54
跟我的一堆小伙伴过去吃得,味道好极了,有各种各样的菜,很丰富,价钱也不贵,适合大众消费。
8066218335 2017-01-30 18:28:27
没想到这个酒楼竟然还有这么好的环境还蛮稀奇的,店里有很多的包厢,但是因为我去的比较晚,所以最后就没有做到包厢。想吐槽的是店里的上菜速度真的是太慢了,服务也不好,而且还每次需要服务的时候,都见不到店员。还没听说这家是高档餐厅,我想说的是,为什么高档餐厅的菜品还这么缺乏,而且店里配合一点都不好,不协调,运营模式有问题。
6823302091 2016-12-16 11:07:56
是比较小资的消费,边吃还可以欣赏湖景,不错。
6823300622 2016-10-31 16:45:43
装修高大上,环境很好的菜也好吃。
8069789712 2016-08-28 13:50:30
很喜欢吃这家的菜,因为比较符合南方人的口味,所以对这家的印象还是挺好的。喜欢吃店里的烤鸭跟北京的相比,味道也是挺正宗的,价格不算贵哦,雷平军下来的话,差不多一两就是50元左右,而且店里有独立的包间,这样子比较有隐私。而且店里很适合和家庭成员或者是朋友来聚餐之类的,都挺不错的,店里的环境不错,还可以看到店外面生态园的风景,服务态度也还行,总之很开心,很满意的一次我
8063715726 2016-08-03 10:41:10
这家酒楼是我在这边吃过最好吃的一家,味道真心不错。能称之为高档,果然不一样,店里的环境很好,但价格不算特别贵,总之物美价廉吧,店里主营的就是一些家常菜,但也比较有特色,比较让我喜欢的是这家店比邻生态园,所以能看着园里的美景边吃着美食。特别开心而且要想来的话,就必须得提前预定位置了,生意实在是太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