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共 6 条)
8063715698 2017-02-10 17:59:18
我们实在饿了,就在这一家吃了一个饭,觉得总体来说味道真的是非常的棒,那真的是太好吃了,唯一的一点美中不足呢,就是分量真的是有点少,所以说大家如果来品尝的话,建议点多一点,还有就是有些菜做得并不是特别的仔细精致,有的甚至是没熟的感觉,但是店中的酸甜排骨真的是很符合我们的口味啊,强烈建议大家来品尝。
6823302173 2017-01-23 14:25:38
这条路真的好烂,是不是给错地址了,都找不到。
8009072628 2016-10-21 09:16:39
这家店铺挺有名的,而且里面的饭菜挺美味的,特别喜欢吃店中的甜酸排骨,清炒油菜花苗等特别的香啊,所以说呢,他们家的客人是非常的多的非常值得品尝的,强烈建议大家可以过来尝一尝的。
8077829629 2016-04-12 20:08:33
对于喜欢吃徽菜的朋友来说,这家店确实是不错的选择。环境很好就不说了,饭菜的味道也都很不错。
8021097226 2016-04-01 10:58:46
这家店很不错啊,而且价格也都很便宜。
8005513650 2016-02-12 10:38:24
看到传单上都说这家店不错,就来品尝了,来的时候感觉真的是让人特别的失望,价格不仅贵,而且饭菜也特别的不好吃,像酸甜排骨吧排骨不仅没说,而且又特别的腥。